回溯

我活着?不,我死了

两个小段子

从书上看到的两个梗

1.愚人节的玩笑

“诶,今天是愚人节啊。我一定要好好捉弄一下佐助这家伙。”鸣人看着日历露出了一个不明所以(阴险)的笑,接着又烦恼起来,“但是,要怎么做才能捉弄到佐助啊我说!”

“有了!”突然,鸣人似乎想到了什么。
“嘛,就给我们最受欢迎的‘男神’写一封情书吧。”

说做就做,鸣人立刻找来纸和笔,准备开始写作。但,以鸣人的智商又怎么能写出好的情书呢?修修改改了几次,还是没有一份能拿的出手的情书。

“啊啊,这是肯定拿不出手的我说。又不能告诉别人,如果被小樱她们知道我要给佐助写情书,还是玩笑性质的,小樱一定会打死我的说。”鸣人看着手上的纸,上面不过几行的字潦草凌乱,根本就不可能作为情书送人。

“情书什么的完全不会写啊,如果把佐助当成朋友的话来写的话,我倒是会写一大堆的说。”鸣人看了看时钟,已经到下午了。“没办法了,就按照写朋友的来写情书吧。嗯,只要把信中的‘朋友’删掉,再加上喜欢你这句话就可以了吧。”

握住笔抽出新的一张纸,准备开始新一轮的写作。“不过,这应该不算情书吧,又怎么能捉弄到佐助呢?”鸣人又想到,
“啊,不管了,快没时间了。”

鸣人送出去那封信后就后悔了,无数次怀疑自己那时候脑子是不是抽了。心惊胆战地等着佐助收到信后是会过来揍他一顿,还是会直接无视那封信。

没多久,鸣人就收到了佐助的回信。上面写了五个字:我也喜欢你。笔锋刚劲,力透纸背,似乎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刚看见信的内容那会,鸣人的心中完全是无法理解的高兴,但……这只不过是愚人节的玩笑罢了。

“啊,佐助也学会开玩笑啦我说。不愧是佐助呢,只是这么几个字就把我的玩笑反击回来了的说。”这只是个玩笑罢了,为什么这种心中这种失落的感觉……

抑制住自己心中的那种失落,想道:既然佐助还愿意跟我开玩笑的话,那我们应该还是朋友吧我说。

迟钝如鸣人,当然不会注意到这封信的日期,是4月2日。

2.旅行

我曾到过荒无人烟的沙漠,感受过那种连空间都能扭曲的灼热

我曾到过无边无际的草原,那里除了绿色覆盖的大地和一碧如洗的天空,别无他物

我曾进入过密林的深处,那里的树林遮天蔽日,一丝阳光都照射不进来

…………

我曾到过很多的地方

但有一个地方我却一直,一直都到不
了——你的心底

“鸣人”

“什么事啊?佐助”

“我们,究竟是什么关系?”

即使这是早已确定的答案,心里还是有着一丝期盼

“我们当然是彼此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像往常一样灿烂的笑容令人无法直视。

“永远的!”

是啊,我到底在期盼些什么。

我们一直都只是朋友,而已。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