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溯

我活着?不,我死了

梦中梦(后续)

说好的逆转结局
ooc致歉
注意避雷

强行逆转结局(写的不太认真)
占tag歉

“真是的,果然还是个吊车尾吗?”清冽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这种熟悉的嘲讽语气……

“佐——佐助!”鸣人声音中充满了不可思议。

“居然连这种幻术都破解不了吗?”佐助站在鸣人身前,俯视着跪坐在地上满脸泪水的鸣人。周边是一片碧绿的森林,鸣人在的地方正好是一片空地。

记忆如同潮水般涌来——鸣人还并没有当上火影,现任的火影还是卡卡西老师,和他和佐助也早已确定了关系。这是一次对他们两人其中任何一个人来说并不是很难的任务,那为什么要两个人一起起出任务呢?当然是鸣人找到的和佐助两人独处的方法。和他大意地中了幻术结界。原来一切都没有发生真是……太好了。看见佐助的那一刻鸣人的泪并没有止住,反而流得更加凶猛。不顾一切的跑上去拥抱这个人,以确定到底是身处于真实,还是虚幻。

“鸣人?”佐助看着鸣人的神态有点反常,应该是在幻术中被刺激了,语气便放的温柔一点。

“结束了。”鸣人喃喃自语的话,似疑问又似肯定。不知是问任务结束了,还是——那场噩梦已经结束了。

不知为什么鸣人突然抱过来,猝不及防的佐助一个踉跄,本来要斥责的话听见鸣人略带哭腔的声音便怎么也说不出口。“啊,结束了,我还在呢吊车尾。”安抚性的拍了拍鸣人的后背,明明是很平常的语气却像给鸣人吃了一颗定心丸一样,一切的忧虑,担心,恐惧全部在那一刻化为了虚无。是啊,佐助还在我身边,这一次,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再放手了。

“佐助,我们回了村子就结婚吧我说!”没人松开了紧紧抱住佐助的手,面对面的看着佐助,鸣人甚至可以清晰地从那人漆黑透亮的眼眸中看见自己坚定的神情。

“怎么了?怎么突然这样说,之前不是还说要好好布置一番吗?”微皱的眉头表示了佐助的不解。

“因为……”因为我怕梦中的事变成了现实,“因为我想早点公开我和佐助的关系啊我说!反正也准备得差不多了。好吗佐助?”鸣人用无比期盼的眼神看着佐助,甚至可以看到眼睛里有小星星在一闪一闪的。

看见这样的眼神,佐助也说不出拒绝的话来:“既然准备好了,那就如此吧。”本来也是要办的,只是鸣人说要好好准备才耽搁了下来,现在准备好了的话也就没有了拒绝的理由。

鸣人抓紧了佐助的手,直视佐助,我永远不会让梦中的事发生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