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溯

我活着?不,我死了

路(上)

人物性格ooc致歉
私设有
如果准备好了就往下看

在这世上,每个人都在向未来走去,虽然方法并不相同。有人探索着未来前进的方向,为一片迷茫未知的未来铺上道路;有人过着平凡的生活,踏上他人已铺好的未来的路。周围一片混沌,谁也不知道该往哪里走。终于,似乎是天降福音,忍宗的建立让一切都有了轨迹。

原本模糊的道路被定了一个方向,一切由混乱变的有理有条。万事都朝着好的情况发展,但,一个决定改变了这样的情景。六道仙人决定让次子阿修罗继承人宗主之位,因陀罗向阿修罗提起挑战,战败。之后因陀罗离开忍宗,数年后返回,再次提出与阿修罗一战。

“呼……呼,尼桑,一切都结束了。”阿修罗提着沾染上鲜血的刀,鲜红的血液从刀上一滴一滴落下,浸红了地下的土壤。这场战斗让两人几乎都精疲力竭,但最终,阿修罗还是取得了胜利。“回来吧尼桑。”虽然力气用尽,但修罗还是努力地劝说因陀罗回到忍宗。恍惚间,阿修罗仿佛看见了因陀罗张开了手臂,因为自己是仙人体,恢复了些许体力就急匆匆的面带笑容跑过去想要像以前那样扑入因陀罗的怀中。

只是脸上的笑容很快就凝固在了刹那,“噗呲——”鲜血伴随着利器刺入的声音喷涌而出。“尼桑……”阿修罗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完全无法相信这个事实。“尼桑!”颤抖着握住刺入人胸口的刀,直到人倒了下来才反应过来稳住人的身形。阿修罗没有任何一次如此痛恨自己的无能,明明尼桑濒临死亡但自己却抽不出一次查克拉来替人恢复伤势,只能无力的看着尼桑的生命在一丝丝流失。

“阿修罗……你还是……太天真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因陀罗声音依旧显得冷淡,“这本就……咳,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战斗。这一次……你赢了,但这不会是最后,我的灵魂会随着查克拉延续下去,我终究……会实现自己的路!”随着话语的结束,因陀罗同生命之火也随之熄灭。阿修罗恍如未觉,依旧抱着已经死去的因陀罗不肯放手,仿佛这样能为阿修罗冰冷的身体染上一丝温度。过了许久,阿修罗才似喃喃自语道:“既然尼桑想要重生无数次的话,那我也陪着尼桑吧,毕竟……不能让尼桑一个人啊。”

此次修因之战,以阿修罗的惨胜,因陀罗的死亡告终。随后,阿修罗因为重伤过世,忍宗陷入混乱。不久,忍宗分崩离析。

前方的路途再次被迷雾所阻挡。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