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溯

我活着?不,我死了

关于消失的人

*注意避雷!
*随便码的,私设众多,ooc致歉
*占tag歉

“你这家伙,真是拿你没办法啊。”那人的声音中带着深深的无奈。当然啦,因为你一直都在包容我啊。不自觉的扬起嘴角。

“约定好了,你可不能忘记。”那人的声音里充满了信任与激动,还带着一些睥睨天下的气势。怎么可能……不对,约定?我和谁有过什么约定。张开口想喊那个人,但却在即将说出的那一刻醒了过来。

猛的睁开双眼坐起身,再次开口想说出未完的话,可那个呼之欲出的名字就是哽咽在喉咙口,再也想不起来了。

是谁?是谁,不记得了……是很重要的人,很重要的事,想不起来了,到底是谁……到底是什么约定……为什么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千手柱间痛苦的用手遮住面庞,脑海中一团乱,其中如麻线般紊乱的记忆中有一块很明显的空白,那种空虚感让千手柱间无所适从。

“大哥,还没起吗?”敲门声突然响起,熟悉的声音让柱间一惊。随即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回答道:“已经起了。”“那我进来了。”“嗯。”

柱间看见自己弟弟一进来就皱着眉头,还以为自己又做错了什么,有些疑惑的问到:“扉间……我怎么了吗?”只见扉间的眉头皱的更深了,道:“大哥你哭了。”听人的话柱间才恍然,伸手摸了摸面上,果然早已泪流满面,现在还没有停止。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有什么伤心事的话还是等明天再伤心。今天还要和宇智波一族和谈。”扉间冷漠的语气中透着些许担心。“知道了放心吧,扉间。”好不容易止住了泪水,露出一个傻笑。心里笑着扉间的口是心非,又同时有些迷茫,似乎也有一个人这样对待自己,是谁……

摇了摇头把这些事暂时放到脑后,今天还有和宇智波一族族长宇智波火核好好谈谈,这可是很重要的事,和平说不定就能从今天开始。

不过……还是很在意,那个人到底是谁

评论(2)

热度(17)